您的位置:>天涯明月刀>心情故事>

天涯明月刀玩家谈91主线任务 毁三观的设定

  首先要说的是这篇文章可能和正常文章有点不同,没有什么思维逻辑性以及用了太多的口语,希望小伙伴们可以看懂。话说满怀热情的做91级主线,越到后面感觉月失望,到最后感觉自己已经不会再爱了。算了,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还是从头开始说起吧。

  满心期待上线做剧情看CG的,结果我发现那个婉儿是哪里出来的?好像我和她认识一样,但是明明我之前不认识她嘛。然后我问了几个小伙伴,有的说一开始就是跟婉儿一起开始天刀的,也有和我一样之前压根不认识婉儿的。和小伙伴聊了聊,小伙伴说她是太白小师妹。于是我跟着婉儿身边转了几个圈,发现完全不是嘛,明明是师叔嘛!一脸的大妈和阿姨的样子啊,难道是我画质调的太差了。妈蛋,我可是高画质+细节的啊!然后中间什么打怪,采药什么的,我就直接无视了。发现基本每次剧情都要打怪和采药,是闹哪样啊!

  好吧,重点来了,婉儿的弟弟江梧桐出现了。小伙子长得还是可以的,我感觉比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的婉儿年龄小很多嘛。还好策划没算错,不是哥哥,不然我又要吐槽了,这个好像也是在吐槽了,反正不管了。CG开始了,我看到他们在对话,就以为要好久,反正待会可以看聊天里的信息的,不怕不知道剧情。然后笔者就愉快的来群里扯淡了。然后,切回来一看,另外2男人好像还在拌嘴,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的婉儿马上就架上剑自杀了!

  妹的,要不要这样啊,不要这样子吧,人家2人还没开始打架,还没回忆过去,直接就自杀了。剧情要不要这么速度啊,魂淡,不是应该2个人都回忆过去和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婉儿的美好(桑心)生活吗?然后一方要胜利了,才自杀吗,这边还没说2句,打都没打,你丫的就直接拔剑自杀,是闹哪样!要不要这么中二的设定啊!,虽然你长得大妈了点,但是也不要这样嘛,要有自信可以搞定2个帅哥的嘛。你和弟弟是没可能了,但是你弟弟和你的师兄还是可以的啊,然后可以一起愉快的江湖生活,打入青龙会内部,想想就是多么赞的剧情啊。打入青龙会内部又可以暂开了,咳咳咳,这个我就不脑补了。大家自行脑补(我只是YY下,大家不要pia我)

  嗯,扯回来,婉儿死了,弟弟也死了,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的唐师兄CG里连抱都不抱下婉儿说下什么狠话神马的吗?亏婉儿还因为你们2个自杀,话说也是她自己中二硬要自杀,但是你也不能啥反应也不做吧!然后就追个女的,原谅楼主没记得名字,因为一听到那女的声音我就想起来了血玲珑和她妹妹,已经在下面好寂寞了。那女的和梧桐弟弟的师傅在一起要挑战我,结果姐没几下就弄死了,后面还被那个叶知秋的手下吐槽了那么弱还教梧桐弟弟武功。话说叶盟主的手下原来也是很酷炫啊,好像还是什么教主的还是长老之类的人物。

  打完2人,就到了太白最著名的景点——沉剑池。一伙人啰嗦了半天,猜了下公子羽的身份是沈沧海的儿子,好吧沈沧海是谁我不知道 。但是沈浪和朱七七生下了沈沧海?编剧,你又改了剧情么、明明应该是沈浪和白飞飞生下了阿飞好么。沈浪和朱七七哪有孩子嘛!想到这,我又想到,估计要设计下王怜花的影藏剧情了,不是有怜花宝藏嘛,我相信编剧还是和一样喜欢王怜花的。还有白七七那么悲剧的结局,唯一和沈浪的孩子还被编剧大笔一挥,给划给了朱七七了!要不要更惨啊

  妈蛋,刚去看了看,天刀剧情中的公子羽介绍,果然王怜花成为了公子羽的外公了

官网截图
官网截图

  妈蛋,王怜花居然有女儿了,还成了外公。不是说好的至爱朱七七嘛,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!

  最后写多了,好累,看来我天生不适合打字。就简单说下,找了个丐帮小伙子——江山带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去苍梧城找萧四无了。萧四无那神奇的飘带,要不要成仙了啊,估计以后公子羽要脚踩白云和大象彩票网是大平台吗战斗了。还有那酷炫的大离渊和,神奇的“飞剑导弹”。

[编辑:懿米粉]
上一篇:出海让人失去优越感 论天刀出海玩法利弊
分享到: